在2005.10.17,我終於去為國報笑了

到昨天放假,這12天好像沒啥大轉變

生活中彷彿改變了什麼,也沒改變什麼

大家一樣過著一樣的生活

從晚上十點睡覺,早上五點半起床整內務

每天都是這樣

有時候時間很快,有時候時間很慢

我就在這樣的混亂渡過了12天

你問我到底操不操,累不累,適不適應

比起廖爬

我想我是幸福的多了

至少我們幹部不太狗幹我們

雖然天兵一堆,有不知道怎麼穿衣服的,有問題問到連我們都想揍他的

有人說軍中就是一個社會的縮影,我想我得到了一些驗証

這12天裡學到了什麼,除了每天的唱軍歌、背單戰報告詞,我還不知道學了什麼

啊,對了,換衣服、洗澡時間縮減了足足有二分之一強

這不可不謂之大大進展呀

不過在那天拔河比賽,整連加上隔壁連,足足將近400人的加油聲

我的眼眶酸了起來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的比賽,我們從二十四、二十五歲的青年,回到了那個很純真的十五歲...

還有十周,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l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