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輕輕的擺手

寂寞回到了我的身邊。

你來的這兩天,雖然沒有去那裡

可是卻很充實

平凡的不平凡

我喜歡這樣子的生活。 

其實該說聲謝謝的 

從考研究所開始,如果不是你的不離不棄 

能不能上研究所如今也是個疑問 

到了寫論文時 自己的破爛英文,加上一個no-support的老闆 

曾幾何時,我真的不想念下去了 因

為我不知道這樣意義何在 

幸好有你,我的論文才可以繼續 

到了現在的工作 

雖然明知道這是個不算好,但也不算壞的工作 

我該感謝的 

只是工作對我而言我還沒辦法習慣 

面對不確定的環境 工作的挑戰性 

我顯得無助 我只能向你發出SOS的訊號 

也許你不懂,我只是需要一個人來跟我聊聊天 

我想知道別人的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 

你的聲音變成了一隻專屬拯救我的小舟 我只能仰賴它,載我橫渡這條還不見盡頭的河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l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