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養魚

養魚的人有個玻璃魚缸也是應該的

所以我有一個二手買來100元的小魚缸

一切的事情都發生在昨天深夜..................................

我的房間非常熱,室內溫度30度

躺在床上感覺好像要被煎熟一樣,狂冒汗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把窗戶打開

想說開了電蚊香,應該不會有啥怪東西咬我吧

結果,睡到一半全身都在養

感覺每個部位都有小蟲在叮我

我的血有這麼好吃嗎,幹

冒著被熱死的危機,我只好把窗戶關起來

在這個moment

人在半睡半醒之間,一定會做些蠢事

我忘了我的排風扇

窗戶一關起來的那一瞬間

我聽到心碎的聲音,幹,不是,是我的魚缸破碎的聲音

超有臨場感的

第一次遇到這麼有fu的爆裂聲

我就看我的三隻小魚在那邊跳呀跳的,阿,有兩隻肥仔應該只是裝跳而已

我手忙腳亂的把小魚救出"水"場

眼見一片水鄉澤國之樣

我想大禹治水看到黃河的樣子,應該跟我的心情差不多吧

水一大片,沙子一大片

水還會跑來跑去

還有碎玻璃一地,害我的腳後跟踩到,流了3 c.c的血

經過我的巧手整理

把水大概吸一吸,沙子撥一撥

我想凌晨4點鐘不應該為了這種事情浪費我的睡眠時間

我就手腳用清水沖一沖 上床就寢



結果

還是有小蟲在那邊飛舞

我到底為了什麼事情搞成這樣的..............


我想我應該得買水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l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