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居然會發生車禍

事發在於要上國道一的時候



想說很久沒當好公民了

看到有匝道管制就多多留意一下,沒想到變成黃燈,我就他媽的減速

煞停後,剛剛好停的很完美沒超過停車線,燈號也變成紅燈

看著倒數計時從七秒開始count down

幹,在四秒的時候

我飛起來了

幹,不對,是我們飛起來了

後面一台不知道是不是睡著的小發財為我們加了動能

這他媽的動能讓我們飛了起來

我家的ESCAPE完成了它一輩子中第一次飛行,我想這是第一次,也不要有其他飛行的機會

事發後,我馬上打了110

完成報案後,就在車上看我們三個人有沒有什麼外傷

不幸中的大幸,還好大家意識都很清楚,只是都被嚇呆的樣子

等了五分鐘,拖吊車就來了,比開BMW的國道交警還快

幹,不得不佩服一下拖吊車的performance,如果我是他老闆,我一定給他S+

等交警來的時候,肇事者也都沒有來慰問一下,機八

交警到的時候,他才過來致意,我實在不想跟他有什麼牽扯

隨便點個頭就了事

警察就開始做筆錄,吹吹氣驗酒精濃度

在此一提,用台語搏感情是必須要的

我全程用台語跟他們博感情,警察的態度就好一點

幹,不過他有時候講一些台灣國語我不得不叫他重復一次,他就不太耐煩,死小平頭

另一個坐副駕就很好

處理之後,把車子拖到車廠,拿著三聯單我就去醫院看大家有沒有事

我也去照照X-Ray,看我的腳跟脖子有沒有問題

還好都是小挫傷,far跟盈梅也還ok

就請小笨載我們回家了

回家的時候,盈梅又讓我這個花壇通得到一個大驚奇

居然告訴我們一個很靈的神壇,載我們去收驚,她明明是大甲人呀,媽呀

到了神壇,請了師兄幫我們每個人改改運,解解災之類的

我雖然對這種事抱持可有可無的態度

但是我最近真的太

還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比較好

大家都各自請師兄處理

除了盈梅這個熟門熟路的外,我們都是第一次來

一進門的時候,我們以為她要帶我們去別人家裡幹嘛

還直接跑到人家神明廳拿香拜拜

直到師兄來,才知道有這種地方,真是大驚奇呀

回到家來,我媽又帶我去慈雲寺拜拜

我對慈雲寺一直有種特別的感情,也許是從小拜到大的原因

觀音嬤真是保祐我從小到大的好鄰居

希望這是我運勢跌深反彈的一點了

再跌我就要被斷頭了呀,該反彈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l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