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跟陳小凡中午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偷跑去買電影票

途中看著雲飄的速度比拓海過秋名山的彎還快

說實話,這一點都沒有阻擋我們看TDK的心

不過這是題外話,新竹這個鬼地方平常跟風颱一點都沒有關係

頂多就是雨大點而已

風大?? 新竹的風幾時小過了

所以我也不把這個輕颱放在我這個無敵宅宅眼裡

看完了tdk回來,一路無風也無雨,心裡想著,這個爛颱風一點power也沒有

買了個魯味回家幫廖爬慶了個小生

三個人吃一吃,我去洗了個小澡就去睡覺了

沒想到...........

這個風颱來陰的

清晨我被風聲吵起來



外面雨大到靠悲

跟用倒的一樣

不過我還是躺下繼續睡

到了九點,廖先生叫我起床後

我開始認真思考要不要去上班這個問題

打開msn看一下老闆有沒有上線

居然沒有,想必他也為了上班苦惱吧

只好又在房間裡發個呆,期待林政則會突然說要放假 (<- 他是新竹市市長)

過了個10來分鐘,我想期待林老,還不如趁雨小去公司吃便當

告別廖爬後,就穿著我的漏水雨衣跑去公司啦

路途中,看著風雨也還好只是有點小積水

到了公司,想要熄火的時候







幹,我的KEY咧,鎖匙怎麼可以不見,鑰匙可以長腳自己跑嗎

雖然我知道鑰匙孔不是那麼緊,它有必要在這種時刻搞我嗎



看了下四周也沒有它可愛的踨跡

怎麼熄火????????????????

讓大師教你怎麼在沒有Key的時候熄你的機車

Step1. 伸出你的腳,左右不拘,用手也可以,不過不建議

Step2. 確定你的腳掌有良好隔熱物

Step3. 用你的腳塞住排氣孔,等五秒他就熄了

高招吧

我為啥會這招

我也忘了

熄了火,本來想去外面找找看

但是...................

公司有了護城河

你說這多麼先進呀

滔滔黃水,在公司四周形成了滾滾河流

這時就算阿陸仔來,我們也不怕他了

我想曹操當年面對長江想打孫劉時,也應該有所忌譂吧

不過同樣的,我也被困住了,公司一堆人衝快快去救他們的愛車,面對這天險,即使神兵也是必須收藏好的

現在也才是早上9點半而已呀

風颱再走來,新竹會不會比台北早淹掉呢

身為一個宅宅

這時候要做什麼

當然就是去看一下鄉民的反應呀

果不期然,一堆阿宅狂幹瞧林市長

一堆阿宅當記者回報淹水路段

到了十點鐘

新竹又有新名產了

光復河、大學瀑布!!!!!!!!!!!!!!!!

光復河乃由光復路當河床,天雨為河水,滔滔不絕

大學瀑布是從交大為源頭,借其地勢,形成一種天然奇景呀

而在這種的奇景中,我們這些認真,負責的工程師還是在為公司打拼

你說這樣子不用加薪嗎,沒苦勞也有功勞@@

到了下午,我把一些事情做完,又開始發呆

叫廖先生可以出發了,我跟老闆說我要去看眼睛,就繞跑了

開著陳小凡的車,新竹開始無風也無雨,就出發回家了

到了彰化,風雨小小,颱風跑去影響北部了,還好,我已經到家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l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