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閒來無事

跟廖爬約好一起去淡水玩

想到很久沒見的機達,留了個離線訊息找他一起出來

機達果然是優秀台大博士,一約就出來了,一點都不拖拉

到了台北,跟廖爬拿了他的眼鏡,順便在公館大學附近吃東西,看看有沒有正妞養養眼

唉~~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一整個冷清,人潮擁濟度明顯跟新竹有得拼

隨便找了間"鮮天下"填了填肚子,等機達來到,我們三個人就出發去淡水了

到了淡水............

我想公館的人潮都跑到這裡了吧,有夠多人的,這時間點不過是下午4點,太陽很大,刺的眼睛張不開的那種

記得四、五年前不知道跟誰也有來過這裡,那時候的淡水跟現在的一樣,沒啥變化

有變化的,大概就是自己吧

在捷運車上我口一直好渴,我一直好想偷喝我的白毫烏龍

下了車馬上跑7-11報到,買了瓶可樂,整個人馬上又活了起來呀!

我們一行三人,其實來淡水也沒有啥目的

我跟廖爬不外乎想解脫一下阿宅的生活,機達為什麼會來,因為他是機達,沒啥好講的,優秀!!! (可惜他有馬子了,不然可以跟我要他的msn)

三個人坐了公車直達漁人碼頭,走那個啥橋的,太陽還是很大

晃呀晃到五、六點吧,坐了小渡輪直奔回淡水老街

回到老街,人反而更多,排隊想坐渡輪的人繞呀排呀的,應該有100m吧

還好我們的行程完全是個相反,並沒有受到影響,在老街買了一隻蝦捲,一包鐵蛋,魚酥

淡水之旅結束~~~~~~~~~~~

之後機達又帶我們去華視附近的一家"江太的壽司"吃晚餐 (不是將太的壽司啦)

機達真的很愛吃日系料理,跟他喜歡日片是一樣的道理嗎????

上次來台北找他,他也是帶我去吃一家日式食堂,叫啥大八食堂的

無所謂,反正日式料理份量不多,對我而言剛剛好呀

吃呀吃的

什麼生魚片,花壽司,鮪魚飯團,好多樣,吃的撐死我了

美好的旅程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l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