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個月前被宣判眼睛得病(現在又被宣判沒病)

我就很乖的11點半前就睡覺(好吧,其實現在沒病,我又在那邊裝死,有時候會拖到12點才睡)

一開始的時候,因為畢竟晚睡習慣,一時之間改不了,就一直在那邊翻來覆去

閉著眼睛以為自己快睡著,過了半小時結果發現精神好到靠悲,又繼續滾來滾去

後來漸漸習慣後,11點半就睡神附身,一躺在床上就睡死

其實這才是正常的作息。

怪異的是我的生理時鐘,總是沒一個標準時間清醒

上個星期我整個就是早起到爆,從8點起床,七點半起來,甚至6點多就起床也有

我也沒有強迫自己一定要早起,只是覺得睡飽了就起床

可是這個星期,從星期一開始我又從八點睡晚,今天居然又睡到快九點

因為我都騎卡踏車上下班,所以都會提早出門

沒想到今天這麼晚,害我皮包鑰匙就來回拿三次

而且都已經出門了,車子還丟在樓下請管理員幫我看著

第一次忘記皮包,回到樓上拿

再來坐電梯到樓下的時候,驚覺我的鑰匙似乎沒有拿,又坐回去拿

靠,一個人的記性有這麼好過的嗎

媽的

總而言之,我覺得我生活作息整個怪異

就算2、3點睡覺,我也會自動在9點多爬起來,這個不是上班之後的事,是之前就這樣了

我完全沒體驗過什麼叫睡到下午這種經驗,我好想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l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