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文了,久久來一發的原因居然是博客來是好人

早上來公司還在打屁聊天的時候,手機一響,還以為是我的英簽有問題

接起來才發現居然是博客來寄來的東西

我想說,幹博客來這家鳥公司我很久沒消費了,怎麼這麼好心寄東西來

去到樓下領完之後,打開一看,是一本MOOK的東歐跟"歿世錄3"

幹,博客來真他媽的貼心,居然知道我上次去書局想看這本小說,只是因為被封膜害我不能翻完

他居然就寄了一本來給我爽一下

不過我是清醒的

跟同事現寶現了一下,我就想,幹我兩百年沒在BOOKS買書,怎麼會這麼好心寄東西給我

不會是有人盜刷我的信用卡吧

上去網頁查了一下,幹,完全沒紀錄呀

最近的一筆訂單已經是六月的事了

幹,這到底是誰寄來的好物

我很想跟他退貨,換成MOOK的英國篇呀

打去客服問了一下,客服還以為是內容物不符合,幹,早知道就應該跟他說對,叫他換成英國篇

只是我是好人,我就跟他講,不是我買的,客服小姐查了一下,居然是有個叫張秀文的訂的,收件人寄到我這邊

想也知道不可能,百分百是博客來這笨蛋系統搞的鬼

就給那個客服去查清楚

我只好趁他還沒收回去的時候,把書都翻光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l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