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以來,常常眼睛會腫腫痛痛的

健檢的時候又被告知眼壓過高,22,23的樣子

這樣子下來也不是個辦法,就星期四晚上跟老闆講要去檢查眼睛

星期五一大早就跑去馬偕掛眼科

一開始也是這樣做了眼壓檢查,看視神經,blahblah

跟醫生說眼睛有眼壓過高的問題

結果醫生說真的有問題,量出來更高,高達3x

媽呀,我整個快瞎了

除此之外,還說了更shock的消息,說很有可能是青光眼

聽到之後我整個人不能自己

青光眼不就是那種中老年人才會有的眼疾

我才28歲,怎麼就有這個問題

而且我先前去診所看也說視神經看起來沒啥問題

怎麼過了個兩個月就這樣子了

他說要再排個視野檢查,檢查視神經受損的程度

回到彰化後,我整個想到我如果失明了怎麼辦

我最害怕失去的就是我的視力

我想到我整個不能入眠

跟我爸媽講了之後,又去員林李沛然眼科看了一次,並把我的疑問整個問了一次

李醫生看了一下,他說視神經目前看起來沒有什麼受損的現象,只有因為近視引起的一些變化

聽到這句話,我的大石放下了一點

不過他說是肉眼看起來,還是必須做視野檢查才能確定有沒有

如果確定是青光眼的話,就必須一直點眼葯水,一直控制

如果不是的話,也得看看是不是眼壓有沒有被控制住,必須解決

一切都得等到七月才能做的視野檢查

God bless me!

不要是青光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l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