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在倫敦過了精疲力盡的第三天,好不容易找到民宿休息了一個晚上

但是你知道幾點睡的嗎

幹,是九點還是十點呀

我整個在英國就是被豬附身了,六點吃完飯之後就好愛睏

算了,就當自己過台灣時間好了

起了個床,樓下已經傳出陣陣討論聲,討論啥,不就是討論那裡好玩的嗎

不過我才不理會這東西,我向來就是自由行,想到什麼就去那裡

來到倫敦當然就得看個歌劇的

就問了老闆說今天買不買得到票,他就說碰碰運氣吧

然後再問他去那裡玩比較有趣

他東拉西拉了一堆後,知道我們只排兩天的倫敦行,居然說我們看不起倫敦

救命呀,我沒有呀,你一天收我們56鎊,我真的沒錢住下去呀

我又不是飯桌上那個有錢嬌嬌女,錢不是自己賺的,花起來特別痛快的死學生

講起話來好像我們留加拿大的很了不起呀,這乃題外話了

不知道為什麼,遇到的外國仔都很親切,不小心碰到他們,他們也是sorry來sorry去的

遇到的台灣仔好像就不是這回事咧,連大陸仔都比較正常

反正問老闆也問不出所以然,就先收收行李,直接衝her majesty's看看有沒有票啦

(那邊很有趣耶,每家劇院就只演一部戲,像這間就是演歌劇魅影,另一間就演悲慘世界,這大概是他們約好的,客源就不會重復到,哈哈)

對了,這邊路上會有一間Burberry,不要以為Burberry滿街跑,整個英國只有三個地方有,這間就是三間之一,沒進去爽一下真可惜

不過有拍一下當紀念,因為我看阿婆也有照一下,我們當然也不能被認為不識貨,哈哈

到了那邊,超lucky的,沒啥人排隊,跟售票小姐講了要看下午場,不知道是非假日人少呢,還是對阿宅特別親切

她就說我給你們一個好位置,直接劃在舞台前兩排中間的位置,媽的,這個位置在平常晚上要60鎊的耶,我們只花30鎊就有了

P1030585.JPG

買到了票,我們就前往去一家很有趣的博物館,自然博物館

P1030560.JPG 

這個對於阿宅般的我,比大英博物館更有趣了,也不是說大英不好玩,只是那邊都擺一些不懂得由來的東西,看了也不懂,加上還把候風地動儀歸到韓仔那邊,整個就不爽

P1030563.JPG 

反正這個就什麼都有,也可以模擬大阪地震,不過說實在的,九二一體驗館的比這個有power兩萬倍

要去的體驗地震的,去集集就可以了,不用去英國

逛呀逛的,不知不覺就快12點了,我突然想到我還沒看他們的大教堂,我們馬上衝出這間,轉往倫敦鐵橋及Saint Paul's Cathedral.

在這個時候,我們又迷路了

虧某人說這邊是他的地盤,以前在這裡上過課的

在迷路的時候我就很無聊,問他說為什麼英國人明明右駕,但是走的方向都跟台灣一樣

哈,是個蠢問題啦

P1030576.JPG 

這就是倫敦鐵橋啦,現在已經很少會把橋立起來給船通行啦!!!

邊哈啦邊走的時候,我們就看到那個St Paul的屋頂,超好認的,只是沒想到,幹,我們離它還好遠喔

P1030582.JPG

再繼續努力前進走了一陣子,終於到了

你以為聖誕樹就是台灣看到那種小小顆的嗎,我們英佬就是要大

媽的,那個樹大概就四五層樓了、矗立在St paul的前面,感覺就很氣派咧

這邊繞一繞呀,眼見歌劇快開門了,又繼續坐metro回到那個不知道啥小的鬼站

那間鬼怪Burberry終於開了,但是我們沒時間跟他鬼混了,直奔戲院呀

進來了之後,果然是個紅劇,已經好多人進場了 

P1030588.JPG P1030589.JPG  

非假日的時候,還能滿場,雖然遊客很多,但是我覺得一定有英佬偷翹班來這邊看

哈哈

坐到的這個位置呀,超high的,還可以看到樂隊的演奏

P1030590.JPG

指揮很帥,可惜照不到~~哈哈

人陸續就座後,我就開始欣賞我的第一部歌劇啦,雖然聽不是很懂,但是還好有看過電影版的,演啥大致上都還知道

不過他們真的很厲害,這樣整場唱居然不會鎖喉,果然是專業的

順帶一提,我旁邊坐了一個很正的法國妞

但是法國人真的很靠悲

一開演他就整個人捲在椅子上,邊吃他帶來的東西邊看

演完後,那些吃完的垃圾就留在位置,真是很有趣的法國人咧

但是歌劇非常值得去看一下

比起5566呀,一些藝人的演唱會,30鎊才1500元,就可以享受一場highend的演唱,很超值的

而且今天我看到廣告,他也要來台灣演的,一場好像2600起跳耶,而且我看那些演的人都是舞台上演的呀,也不是說換了個比較猛的,像Sarah

真是賺超大的啦

看完之後,也五點多了,倫敦突然人多了起來,我還以為英佬沒有夜生活的

不過我們回新堡的車不是那麼密,沒時間跟研究這些英佬的生活型態的

我們就踏上回新堡的路啦

P1030593.JPG <- 高手才會點的雪碧,坐旁邊的低手不會點,還想偷喝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l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