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做夢

我唯一最記得的夢是以前小時候我夢到我在二戰裡變身成一隻救難狗,在屍塊堆跑來跑去

第二個是我夢到我跟我叔叔去木柵動物園,還記得跟他一起搭公車

我一直信以為真,還跟我媽說我沒去過動物園嗎,我記得我有去過耶~~哈

長大後做的夢就愈來愈少,可能是我也沒記得過

最近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

我夢到上班時或是幹嘛的時候,我必須搭電梯

搭電梯沒什麼

恐怖的是,電梯會亂跑

比如說你要從8樓到1樓,按了一樓後,也許電梯一開始很正常,過了一兩樓,它開始失速往下墜

我體會到那種無重力的狀態,感覺心好像要從口中跳出來

墜呀墜的,它突然又往上衝,上衝的速度壓的我不得不蹲,好不容易停了

電梯打開居然是個異世界

想往前去,又怕回不來,想坐電梯回去,又怕電梯起瘋

這時候前與退都難

這時候場景一換,我又在坐電梯了

不停的上與下

到後來,我似乎挺享受的

還問同行的「你猜,今天它要往那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l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