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不到七點就起床了

怪異的是我似乎沒有什麼時差的問題,我想應該是搭到正確的班機,讓時差不知不覺就過了

新堡的清晨,七點半天都還沒亮,街道上也是只有看來是旅客的行人走來走去

到了火車站、跳上National Express,就衝往倫敦了。

火車上也是稀稀疏疏,整台車沒啥人,但是人家就是不會誤點,比起台灣好上兩萬倍

而聽他的廣播,勉勉強強只聽得懂一些關鍵字

最重要的是他說有free wifi,幹,free耶,在這個連大個便都要錢的地方

free wifi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打開我的筆電,轉開無線網路

真的耶,有一個NXC的ap耶,連上去之後,高高興興的打開webpage

幹,只能看不能用,超機歪的

英國佬講的話果然只能信一半

算了,反正3小時,用來再補個回籠覺也不錯

到了KingX後,你也許會說快來看個哈利波特的9又3/4月台

P1030495.JPG 

幹,這又是個英佬的玩笑,KingX一開始只有8個月台,9之後的是不久前才又加的

而且英佬都穿黑色系的,臉上也沒啥笑容,天空也不常放晴,整個倫敦陰到爆,難怪英佬很愛陽光

對於倫敦的第一印象實在不是很好呀

買了張one day travel ticket,就開始在市區進行大冒險

因為沒做啥準備,我也不知道要從那裡開始

就從最廣為人知的大英博物館開始吧

不過我們犯了兩個錯

第一、帶了本不詳細的地圖

第二、太相信英佬的地址

從地鐵站出站後,開始走走走走,繞了兩百個圈

我們還是找不到那個該死的博物館,我都要看到第二個要去的景點了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想,在第201個圈時,我們終於找到指標

前往大英博物館。

P1030497.JPG 

大英博物館聽說是一個偷搶騙盜最多的一個博物館。

一進去果然名不虛傳,裡頭的文物收藏真是超多的,不管從遠古時代,各個國家,各種文化,應該有的都有

P1030501.JPG

 

 P1030509.JPG

P1030519.JPG

 P1030520.JPG

看到整個頭昏眼花,不過真的很幹的是,他們居然把候風地動儀擺到很靠悲的韓國文化區,幹

逛呀逛的,把整個埃及逛完後,我就整個無力了,太恐怖的大

下一站就跑去到Convent Garden,傳說中很好逛的地方

P1030523.JPG 

走到裡頭就看起來就是個很有趣的市集,好多有趣的東西

我們在裡頭買了一個很趣味的西班牙炒飯

P1030524.JPG

哈,看起來很好吃,但是吃起來沒啥味道,英國的食物果然是不意外的難吃

而且我看到好便宜的Camper,很後悔沒有買,因為我穿著很重的籃球鞋,背著很重的背包

一開始的勇腳,到後來就整個沒力啦

再來又衝到Harrods Dep.,這是個皇家御用百貨。

其實說實在話,台灣的百貨公司真的比較好逛說,英國的百貨都沒有好好規劃耶

題外話,幹,英國沒有24小時的便利商店,他們六點後就整個沒人啦,幹

早上9點後才會陸續有人耶,幹

好了,又回到倫敦行。

不過逛了一下,就結束了,不是很有fu,可能是很多很多人,我都不知道要逛什麼東西

哈。

逛完了Harrods,其實才4點多吧,可是天就快黑了,整個賭爛

以後出來玩一定要挑那種天亮時間充足到爆的

再來免不了的,一定要去跟英國議會拍個合照的,就是那個大笨鐘的地方

P1030533.JPG

  P1030538.JPG 

也許是地方大,還是天氣冷,這邊的遊客出乎意外的少一點,倫敦市區人多到爆(人都有敗家天性??)

陰陰的天空,加上英國佬很愛穿黑的,全身黑。

有時候會以為他們是不是全國都得了憂鬱症

四處走走逛逛的(其實走很久,我在這邊還是要幹瞧他們,地圖很難用,我根本找不到路),就走到到白金漢宮,就是那個女皇住的地方耶

果然是大景點之一,好多好多人,黑的白的紅的黃的,全世界各國的人都來看這個地方

但是白金漢宮被鐵欄杆圍起來,遊客只能站在外面與鐵幕合照。感覺像是動物園,我們這些觀光客,拼了命的跟裡頭的動物合照,哈哈,超笨的

 P1030554.JPG

白金漢宮對面是個很大的紀念碑,旁邊是個公園似的東西,只可惜我們走到那邊已經整個天黑了

P1030550.JPG

不然就又可以到公園裡玩大冒險了

在紀念碑休息了一下,看看絡繹不絕的人潮,無案牘之勞形的感覺真爽,哈哈哈

這時候我也累死了,就想回旅館休息了,免不了的

又是走路走到死!!!!!!

而且都沒有便利商店,唉,投個飲料就是1鎊2鎊的消失,我的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l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