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Title寫Day2,其實我還在坐飛機,現在這個時間只不過是從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做個轉機而已

歷經了幾近20個小時的折磨

其實我不是那麼累,睡也有睡到

只是他媽的亂流會不會多了點

我們不是在40000英呎的中流層,這不是最無風無雨平靜到爆的地方嗎

我每次大概睡了30分鐘,就會被搖

幹,亂流太猛了

一直搖一直搖、搖個屁呀

而且我發現超多台灣人的,也許是我坐長榮的原因

後面就是講台語的、我整個超親切

比起前面那對外國情侶檔,講的不知道那一國語(相信我,他們不是講英語)

這個對比大概就像我從被大陸人衝康換我衝回他的感覺是一樣的

而且說什麼九度,騙人,機場裡超暖

我的夾克從入境就脫掉了

果然是個很熱情的荷蘭

不過他們還是比不上台灣

因為台灣有給免費的無線網路

這邊沒有,整個很遜,30分鐘要收我6歐元,幹,整個貴到被搶到了三次

不過去NCL的台灣人好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早在登機門等了

他們號稱的免稅商店我一點fu也沒有

本來想買個東西吃,一瓶coke要7歐元

我想荷蘭人應該GDP非常的不錯才對

好了,再一小時就又可以登機了,我就可以去Hello UK啦

到了UK再來波進度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l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