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展開人生的第一次國外旅行了

這次有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轉機,第一次出國

到了桃園國際機場後,我很迅速的就領了登機證,通關,找到登機門

一切都非常的順利,我不由得想說,我應該是個大天才吧

唯一殘念的居然是我只有一張登機證,也就是代表我得到了荷蘭後,又去找轉機櫃檯拿新登機證

只能說是太有趣了

憑著我三腳貓的英文,我想到時候一定非常的有趣

哈哈

不過桃園機場非常的優秀,居然提供了免費上網

無線網路就算了,看得到吃不到,很機歪

讓我在這邊渡過了長長長長的兩個小時

再過一下子就要登機啦

整個就是興奮又緊張

希望一切都順利

明天睡起來就可以到荷蘭,再睡一下就可以到英國,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l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